当前位置:

珠晖区邀请专家调研“投资促进周”活动现场

来源:珠晖融媒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20-04-13 16: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409202017858168.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4月9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邀请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郑大红、湖南国际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珠晖区投资促进周”活动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荷花坪社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万达广场、东阳水厂等地,对照珠晖区行政区划图查看了各项目现场。

在座谈会上,郑大红表示,珠晖区项目质量不错,较为丰富;对标点需进一步精准,项目名称可进一步包装提升,直击要害;排水防涝工程可向城镇化建设靠拢;“智慧珠晖”建设可融合天然气管道、给排水建设以及小区的商业配套共同打造;湘江流域改造建议与市级项目并拢;公共卫生方面,增加传染病房和传染门诊,社区医疗、养老、学校建设等可并在老旧小区改造中。

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感谢各位专家给予珠晖区的项目以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市区县的项目要错位发展,提高争资跑项成功率;要注重特色,通过现场调研,对珠晖区项目的特色和短板有清晰的概念;要新旧结合,将老项目进行新包装,如酃湖污水处理厂、高铁新城片区、铁一中初中部等;要积极对接,对接政策、人、信息、领导、咨询服务等,把珠晖的项目申报一批批抓实;老旧小区改造要跳出原来的格局来抓,重新洗牌;专项债工作要进一步做实;东阳水厂要进一步扩大,突出城乡一体;同时希望专家团队能前往以高新农业产业园为项目定位的茶山坳镇现场视察,确定后续合作,帮助解决融资和项目的相关难题。

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段平华参加调研。

来源:珠晖融媒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53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