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师兄”高速路上险遭“团灭” 云溪消防神勇相救

来源:红网 作者:蒋造勇 杨可以 编辑:杨滋 2020-04-13 17:10:23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广高速云溪往岳阳方向,一辆运输生猪的货车车停靠路边,明火浓烟不时从车内蹿出。

云溪消防紧急排险。

云溪消防紧急排险。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蒋造勇 记者 杨可以)4月12日,许广高速云溪往岳阳方向,一辆运输车停靠路边,明火浓烟不时从车内蹿出,车厢拉载的生猪因受烘烤而发出阵阵哀嚎······9时15分,云溪区工业园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调集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达场后发现,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且已经蔓延到运输车中间部位。基于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立即出三支水枪,一支水枪进行降温散热保护车上生猪,另外两支水枪从前后两个方向进行灭火。五分钟后,明火被成功扑灭,又经过二十分钟的降温和清理余火,现场险情被完全排除。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驾驶员介绍,生猪是从河南运往广西,上午九点左右车头突然起火,驾驶员迅速跳下车用灭火器灭火,由于灭火器损坏,于是拨打“119”报警求助。

来源:红网

作者:蒋造勇 杨可以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53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