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春耕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慧琳 编辑:于佳丽 2020-04-13 15: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雷慧琳)4月10日,江永县召开春耕生产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副书记龙亮,副县长何福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春耕生产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春耕生产工作。

唐德荣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之年、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务必抓好春耕生产、确保农产品稳定供给。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春耕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好耕地抛荒治理,加大抛荒地整治力度,大力推进土地流转工作;要抓好粮食生产,确保农产品稳定供给;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要强化作风保障和追责问责,抓好督导落实,为扎实推动春耕生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全面完成春耕生产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雷慧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53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