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抓好污染防治 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20-04-14 08: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4月13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岳阳4月14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4月13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污染防治攻坚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对每个问题实行“挂账销号”,做到逐项破解,逐个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岳阳楼区污染防治攻坚“夏日攻势”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当前突出问题进行情况分析。陈阁辉边听边记,并与大家交流探讨,研究解决措施和实施方案。他指出,当前,污染防治工作到了验收交账的关键时期。抓好工作落实的关键在于提高思想认识,有关部门要精准掌握风险点,精细破解风险点,按照“一事一策”工作方法,因地制宜、因事施策,坚决以最有效的手段,最有力的措施,确保工作落实有力、问题有效解决。

陈阁辉强调,要抓紧推进洞庭湖排污口整治工作,对各排污口要按照管理权属、管网铺设等实际情况进行分门别类,逐一明确工作方案,做到该整治的迅速整治到位,该对接的迅速对接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不延误,快速落实。针对七里山片区相关水环境整治工作,各有关部门要依据当地实际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迅速拟定相关整治方案,既要确保汛期安全,也要确保环保达标。要紧扣时间节点推进相关页岩砖厂关停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依法依规限时办结。同时,围绕重金属污染相关工作,属地乡街、有关部门要着力优化施工环境,确保相关工程建设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4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