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认真较真 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王津 2020-04-14 08: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4月13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上岭桥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要坚持认真较真、坚守底线底板、强化统筹运筹、围绕重点亮点,切实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贫困人口帮扶到位、交办问题整改到位。副区长蒋建辉参加。

在芹菜塘村,何冲龙与镇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员深入交流,并对该村脱贫攻坚挂图作战及有关部门督查交办的问题逐一过筛,督促指导有关问题整改。他还随机来到贫困户熊泽军家中,实地查看其危房改造情况。

在东村,何冲龙询问了解了脱贫攻坚进展成效、春耕生产等情况,并走访贫困户刘双元,查看其搬迁后居住环境情况。

何冲龙指出,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任务,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认真较真,认真潜下心学懂弄通政策要求,走家串户查摆问题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由上而下敢较真擅较真,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直面存在问题、破解整改问题。要坚守底线底板,脱贫攻坚是一项底板工作,犹如木桶理论,在补短板保容积的同时要确保“底板不漏”,要扎实做好“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这一底板要求,直面问题、一干到底、解决问题,坚决守住脱贫攻坚底线红线。要强化统筹运筹帷幄,明确任务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形成工作合力,拿出绣花功夫,确保每条措施、每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要围绕重点形成亮点,狠抓重点工作重点问题突破,以典型经验、亮点做法带动同类问题解决,以更务实的作风、更为民的履职、更有力的举措,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何冲龙还来到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查看了解项目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4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