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党建+公益:温暖“夕阳心”让老有所依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于佳丽 编辑:姜珊 2020-04-17 14: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田大坪塘镇敬老院,目前居住了17位老人,其中大多数都无儿无女。4月15日,新田县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了电视机、电冰箱、电风扇、牛奶等物资,还给他们送去了爱的陪伴和关怀。

志愿者们分成五组,给老人们剪头发、修指甲、安装电器、打扫卫生、倾心交流……整个敬老院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今年72岁的汤爷爷,已经在敬老院居住了4年,他告诉笔者,现在敬老院已经配备了文体活动室、康复理疗室等活动区域,大家平时在一起健身、散步、聊天,但缺少“亲人的陪伴”依然是一份遗憾。这群年轻党员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也体验到了“家人”的温暖。

目前,敬老、爱老、助老已经成为新田县创新“党建+公益”模式的一个缩影,在困境儿童关爱、环境保护等阵地都活跃着党员的身影。新田县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公益活动融入到党员活动日中,不仅发挥了党建引领全局作用,还可以引导党员传承优良传统,传递公益爱心,我们会继续探索推进。”(通讯员 肖亚湘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于佳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7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