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粮油供应充足 市民无需囤粮囤油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2020-04-15 09: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近期,永州冷水滩区部分市民担心国际疫情会造成粮油价格上涨,记者今天实地走访发现,目前冷水滩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部分商场超市还在进行粮油促销活动,市民无需囤粮囤油。

0707.jpg

0808.jpg

在冷水滩区步步高舜德摩尔店,部分大米正在开展促销活动,这种优质进口茉莉香米原价49.9元,现在促销价只要39.9元,促销的大米吸引了部分消费者前来购买。步步高超市在冷水滩拥有多家门店,几乎每家门店的大米货架上都分类陈列着各种泰国香米、珍珠米等。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超市大米主要以国产大米为主,食用油和面粉进口占比更少,粮食和食用油受国际影响不大。

永州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经理李旭东介绍说:“目前,步步高舜德摩尔店米和油的储量充足,米大概是40吨左右,油大概是5000瓶,能够满足市民和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大米保质期从3个月到1年不等,近期天气温暖潮湿,大米容易发霉变质,建议按需购买。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7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