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有美景丨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王津 编辑:于佳丽 2020-04-15 10: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新田县鱼游村的数百亩梨花翩翩绽放,一簇簇、一团团,在温和的春光下,如花似玉,洁白无瑕,溢光流彩,璀璨晶莹。而正在果园里忙碌的果农们却无暇欣赏这绝佳的美景,因为他们正忙着为这些梨树“疏”妆打扮”,及时疏花减负,将树枝上多余的梨花摘除。

在果树管理中都强调“疏果不如疏花”,尽早把多余的花朵摘除,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树体营养无谓的消耗,节省养分,提高坐果和促进幼果发育,最终实现高产、稳产、优质、增效的目的。(通讯员 蒋军君 红网时刻记者 王津)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王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7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