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暨第一季度经济形势调度会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20-04-15 14: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414181039649766.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4月14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暨第一季度经济形势调度会。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要强化认识,力争在全市争先创优工作中进入前三位。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参加会议。

会上,各指标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业务指标进度完成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和排名情况,着重分析了当前工作开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

陈礼洋指出,从各部门汇报的情况来看,虽然数据未全部出来,但大家都在状态、在努力,工作来势很好;目前争先创优有压力,更要有底气;要强调度,多汇报。要熟悉业务,处理好与市级相关科室的协调工作;要有目标、有信心。

刘桢干表示,大家要摸清底数、吃透规则、上下结合、争先创优。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8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