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多部门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王津 2020-04-15 16: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5154355_副本.jpg

道县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在观看警示教育片。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胜全)日前,根据省、市有关精神和相关要求,道县宣传部、法院、水利局等多部门开展了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用“片中人”和“片中事”教育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各部门警示教育活动以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为切入点,通过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和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展现违纪人员丧失信念、以权谋私、贪污腐败,最终受到法律和道德的双重严惩的全过程,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同时,通过通报全市净化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各个典型案例、各单位成员讨论发言、总结发言等方式,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每个典型案例都令人感慨万千,对广大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我们一定要心中有坚定的信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党员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清正为官、服务为民,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参加完警示教育活动后,道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道。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9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