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督查普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李立群 编辑:杨滋 2020-04-16 08: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李立群) 4月14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深入石马山镇和枫坪镇督查普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及市政府办、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普铁途径的石马山镇青烟村、龙峰村、李家垅村和枫坪镇关山村,刘杰实地察看铁道两旁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听取整改措施汇报,要求属地乡镇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积极和铁路部门对接,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好普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

娄底市铁路整治办向涟源市交办普铁安全环境隐患132处,涉及七个乡镇街道,另交办娄邵准高铁安全隐患13处。为此,涟源市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出台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市领导小组深入整治一线,及时解决具体困难,各相关乡镇成立了工作专班,倒排工期开展整治工作,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协调联动、共同发力。截至4月13日,涟源市已完成隐患整治83处,其中,三甲乡和六亩塘镇的隐患已全部整治到位。

下一步,涟源市将因“患”施策,迎难推进,对重点难点个案,逐一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予以快速推进。对余下的整治任务,将倒排工期,务实推进,力争在4月30日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李立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60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