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800张主题游船票献给抗疫归来的白衣天使

来源:红网 作者:易芳 陈盼 编辑:吴思静 2020-04-16 11: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星沙时报通讯员 易芳 记者 陈盼)4月14日,湖南龙骧浏阳河水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向长沙县红十字会、长沙县卫健局捐赠“湘江情怀日游”主题游船票,邀请抗疫归来的一线医务工作者畅游湘江,捐赠仪式在长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

据悉,湖南龙骧浏阳河水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将捐赠800张“湘江情怀日游”主题游船票,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卫健局及县属医疗卫生单位一线医务人员,价值11.2万元。

“疫情能够得到良好控制,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功不可没。”湖南龙骧浏阳河水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树贵说,“这次捐赠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既履行了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更表达了我们对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敬重、感激和鼓励。”


来源:红网

作者:易芳 陈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60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