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调研渔船拆解和分洪闸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4-16 11: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君山站记者王琼 戴丽萍)4月14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调研六门闸渔船拆解和分洪闸防汛准备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六门闸渔船拆解点,魏淑萍实地查看渔船拆解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渔船拆解进度、上岸渔民安置、废油环保处理等情况的汇报。魏淑萍强调,渔船退捕上岸是落实国家长江流域全面禁捕水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举措,要严守时间节点,保质保时完成拆解和安置任务,要严把环境保护,拆解产生的污染物集中放置,统一处理;要严格依据相关政策法规,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妥善安置上岸渔民。据悉,六门闸渔船拆解点已经开展有效拆解工作40余天,预计将于4月18日完成全部1209艘渔船的全部拆解,500余户渔民将得到妥善安置。

在钱粮湖垸分洪闸施工现场,魏淑萍深入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魏淑萍要求,相关部门要抢抓当前建设有利时机,深化前期工作,建管并重,全方位组织落实好各项建设内容;要建立问题、责任、任务清单,做好中长期专业规划,确保河道防洪、排涝、水质、生态安全;要在保证重大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7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