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2020年第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于佳丽 2020-04-16 10: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4月15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当前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工作力度、帮扶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放松思想,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持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完善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措施与机制,扎实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统筹兼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加快复工复产的重要意义,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分区分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贯彻4月8日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发展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全区脱贫攻坚省级考核发现问题及“回头看”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坚持标准,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不断排查整改;要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精准精细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78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