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新政务中心税务办税服务大厅正式对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洁 编辑:王津 2020-04-17 08: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洁)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优化纳税服务环境,自4月13日起,道县新政务服务中心道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对外办理各项业务。

新政务中心税务办税服务大厅.gif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装修一新的办税服务大厅宽敞明亮、布局合理,总面积850平方米,共设置综合服务窗口20个,业务涉及税收、费金、社保等三大类别。大厅设置了办税服务区、后台审批区、自助办税区、咨询辅导区和等候休息区五个区域,大厅内添置了办税样表机、触摸式查询屏、语音叫号系统、休息区等待屏等设备,为企业、群众提供了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温馨舒适的办税环境。

今年以来,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不断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79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