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王津 2020-04-17 09: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4月15日上午,2020年宁远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并讲话,黄永英、李苏昭、何为民、李春茂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议案建议249件。截至2019年10月底,所有议案建议均在规定时限内答复完毕,答复率和满意率为100%。宁远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立案的78件提案全部如期办复,提案所提建议都得到了采纳和落实,多数提案者表示满意。宁远县政府被评为全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会上,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宣读并表彰了县城管执法局等10个先进单位和15名先进个人。县政协主席李苏昭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分别就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何指出,加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是发扬民主政治的重要体现,是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务实工作,扎实有效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水平,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79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