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俏 编辑:吴思静 2020-04-17 10: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617063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肖俏)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为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16日,湘潭昭山示范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该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昭山风景区、昭山镇各村(社区),在镇内路口社区菜市场旁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为群众讲解如何预防新冠肺炎、春季传染病预防常识等多种形式,增强群众爱国卫生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健康习惯、生活习惯,有效预防疾病发生。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展板6块,发放新冠肺炎预防指南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等资料1200余份,发放粘鼠板2箱,灭蟑药2箱,老鼠药200包,直接受益群众15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肖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