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领导调研水洞底镇重点移民村整村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海鹏、罗翔、李瑜 编辑:杨滋 2020-04-17 10: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毛海鹏 罗翔 李瑜)4月15日,娄底市娄星区副区长伍鹤群到水洞底镇开展重点移民村整村推进工作调研,对移民工作问诊把脉、鼓劲加油。

伍鹤群一行在现场察看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后,对该镇的移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伍鹤群强调,重点移民村建设要按照区里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精准扶持的原则,做到资金使用不重复、不还账、不套取;要结合当地的地理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整村推进建设要与美丽屋场、美丽乡村建设融合,把项目集中打造在一个片区;要严抓工作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项目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海鹏、罗翔、李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