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开展“少年强则国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田园 编辑:杨滋 2020-04-17 11: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田园)为让留守儿童得到更多关爱、更多扶持、更多锻炼,努力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全面发展,4月15日,荷叶镇人大、民政所、荷塘村联合双峰县益馨社会发展中心共同开展的“少年强则国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荷塘村“儿童之家”举行。

活动当天,留守儿童在益馨社会发展中心的社工带领下,齐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等歌曲,整齐划一的队列以及甜美可爱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社工们还带领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打开了孩子们的心门,让孩子们释放出了爽朗的笑声;通过简笔画和“安全知识抢答”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双峰县益馨社会发展中心和荷塘村老年协会还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盒、书包、水杯等物资,目的是帮扶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困境中的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蔡元培先生有言:“教育乃兴邦之本。”一个国家或者民族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而人才是需要教育的。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下一步荷叶镇将组织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同时,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留守儿童群体,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田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