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举行中小学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慧芳、曾茂、吴佩 编辑:杨滋 2020-04-17 11: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龚慧芳 曾茂 吴佩)4月15日,娄底市娄星区中小学幼儿园语言文字工作培训会举行,全区30多个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教学副校长、语言文字专干及华达学校部分教师共140余人参加。

培训围绕语言文字工作的政策法规、汉语言文字的发展历程及中小学校如何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培训。同时,区语委办组织学习了《娄星区2020-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号召各学校自主研发语言文字校本课程,着力打造特色品牌,为全区语言文字工作优质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龚慧芳、曾茂、吴佩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