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农荟·一村一品│满屏尽是鹅鹅鹅 湘乡上千只等你来买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吴明惠 编辑:张皎 2020-04-17 14: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湖南深入推进“一村一品”,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在产业扶贫推进中,为助力解决农产品销售, 3月13日,在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支持下,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负责建设运营的湖南农产品权威营销新平台——“湘农荟”正式上线。近期,红网时刻将推出系列“一村一品”特色农产品,展示这些来自村子里的宝贝。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剪辑/文案 吴思静 通讯员 吴明惠)在湘潭湘乡市白田镇三迁村的养鹅基地里白鹅三五成群的正在嬉戏、啄食,好不热闹。最近,白田镇三迁村的养殖户李卫军很烦恼,他养殖的上千只白鹅已经膘肥体壮,正值出栏好时期,但受疫情影响,平日里畅销的白鹅有些卖不动。眼下销售难的问题成了全家人的“心病”。

2017年,白田镇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李卫军毅然返乡,在村上流转1000余亩土地种植水稻、花卉,成立专业合作社,引导村民发展养鹅产业。在他的带领下,周边不少村民通过发展种养殖业获得了不错的收益。

 工人李全明在湖南三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养鹅基地做事,一年大概是两万元收入。

TIM截图20200417124908.png

李卫军的养鹅基地从去年开始分批次养殖了3万只鹅,因为养殖技术成熟,鹅的品质很好,上市后一直不愁销路,不少人主动上门购买。可年后受疫情影响,市场需求大幅减少,最后出栏的这一千多只鹅迟迟未能卖出去。

湖南三迁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卫军说:“希望通过直播等方式将鹅销售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吴明惠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1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