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43辆非标校车成历史

来源:红网 作者:吴锦飞 徐旭晓 编辑:王津 2020-04-18 09: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吴锦飞 徐旭晓)4月15日上午,宁远县召开非标校车清理工作联席会议,深入推进校车领域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及非标校车清理工作,宁远县教育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校车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让243辆非标校车成历史 拷贝.jpg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关于对现有校车车辆进行全面清理的通知》和永州市《关于对现有校车车辆进行全面清理的督办函》文件精神,通报了宁远县校车清理清退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周边市、县非标校车清理的做法。会议围绕非标校车的划分标准、校车公告批次的认定、一代专用校车的处置、退出保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宁远县从2013年5月1日开始,就严把学生接送车辆的准入关,非国标专用校车一律不得进入校车运营市场,2014年7月淘汰所有的非专用校车,2017年7月强制退出所有“班车进校园”模式接送学生的客运班车,累计共淘汰各类非标接送学生车辆243辆,当年下学期全县所有集中接送学生的校车车辆均为专用校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吴锦飞 徐旭晓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8/7082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