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基层民政干部集中“充电”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来源:红网新田站 作者:李文雄 编辑:王津 2020-04-18 08: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8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李文雄)4月17日,新田县民政局组织30余名基层民政干部集中培训,学习新的业务知识、剖析目前民政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政干部业务素质,筑牢民政为民的工作基础。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儿童福利、残疾人两项补贴、低保特困、临时救助等方面业务知识,学习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要求。分别由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对培训内容作详细讲解,培训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还针对目前全县兜底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查找原因,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整改,对低保对象中的部分残疾人没有享受残疾人困难生活补贴、部分低保特困对象死亡未及时清退、部分社会救助政策宣传不到位等问题一一列出清单,限时整改到位,为全面做好全县的社会保障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新田站

作者:李文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8/7082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