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那甫村:复工复产忙,就业家门口!

来源:红网保靖站 编辑:张皎 2020-04-20 07: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6410 拷贝.jpg

迁陵镇那甫村有机生态特色果蔬园项目基地。

DSC06425 拷贝.jpg

村民一边在开垦田土。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保靖站记者 宿任人 彭振)“之前荒山土地一直闲置没有,现在自己除了土地流转有一笔收入,农闲之余还能在家门口务工挣钱。”近日,在保靖县迁陵镇那甫村有机生态特色果蔬园项目基地,该村一村民一边在开垦田土,一边开心地告诉记者。

2019年11月起,保靖县土司驿站生态旅游开发公司土地流转那甫村1300余亩荒山田地开发果蔬生态园,种植西瓜、柑橘、烤烟等经济作物,通过先期土地流转劳务用工、后期入股分红等方式,带动当地村民稳定增收,实现村里部分无法外出务工的村民在“家门口”就近就业。

目前,那甫村共计54名及周边农户在保靖县土司驿站生态公司那甫村项目基地务工耕土。

来源:红网保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