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3人获评“长沙好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思静 2020-04-20 17: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她,悉心照料亲人不离不弃;他,十几年来坚守诚信为本;她,冲到战“疫”一线,守护医护人员安全。近日,2020年第一季度“长沙好人·身边雷锋”名单出炉,长沙县吴莉、陈建良、刘定宇三人榜上有名。

长沙县黄花镇崩坎村合力组的吴莉是“孝顺媳妇”的代名词,此次获评敬老爱亲“长沙好人·身边雷锋”。瘫痪的婆婆吃喝拉撒都靠她,她每天为老人端茶送水、洗衣煮饭,这一照顾就是10多年。病人易烦躁,吴莉从不与她计较,一如既往精心伺候。

陈建良获评诚实守信“长沙好人·身边雷锋”。作为企业“掌门人”,他带领企业诚信经营、快速发展,2005年办厂以来,企业经营合同履约率100%,客户满意率100%,与28家大型电力器材公司、80家小型电力器材公司建立了友好业务联系。

刘定宇此次获评敬业奉献“长沙好人·身边雷锋”。刘定宇是长沙县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作为院感人员,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她主动申请奔赴医院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帮助在岗的医护人员做好防护,在现场指导医护人员穿脱防护用品,检查是否防护到位,把他们安全送到岗位上。为了配合长沙县一医院病房改建工程进度,加快规范所有的院感流程,每天晚上她仅在医院休息两三小时。经过多天连续奋战,最终预期7天的医院改造提前3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