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2020年度拖拉机集中年检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晨晨 编辑:文建美 2020-04-20 16: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0153900.jpg

开展拖拉机年检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4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晨晨)“老李,你也来搞年检了!”“我一大早就来了,就为了排在前面点的位置。”在大中型拖拉机上线社会检测点,机手们一边填写资料,一边与“老熟人”聊着天。

4月18日上午,鼎城区农机事务中心在常德市快安检测迎来了第一批前来年检的拖拉机手,2020年拖拉机年度检验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2020年的拖拉机年检工作,区农机事务中心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积极探索便民年检新方法。农机事务中心监理人员改变以往“坐等上门”工作方法,本着“一切为了机手、一切服务机手”原则,在检测点现场办公,做到“人、机、牌、证”四见面,实行“检验、签章、打印、喷字”等一站式服务。对小型方向盘拖实行“送检下乡”服务,对偏远地区或机手实有不便的,农机监理人员还组成了“应急小分队”,专门去到农户家中开展年检,让机手足不出户、车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农机服务。严谨的态度和周密的服务获得了前来年检机手的声声称赞。

18日当天,农机事务中心领导到现场督导,共检测拖拉机119台,为2020年度的拖拉机年检工作迎来了开门红,一次性年检率达90%。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晨晨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