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复学第一课“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国际 编辑:于佳丽 2020-04-21 09: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png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国际)4月20日,永州零陵区小学正式复学开课,零陵区交警大队以“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交通安全行动,主动地向小学生们发放防疫、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让健康知识和交通安全与学生的“复学第一课”同行。

针对学生复课复学的防疫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接履桥街道交通站精心制作了一批“疫情防控”小手册和“交通出行”小手册,通过“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行动积极主动地向广大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与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在接履桥中心学校门口,中午接孩子放学的家长正在等待,放学的学生正结伴走出校门……等候在校门外的三名手里拿着宣传册的“珍爱生命,安全出行”服务队员向走出校门的学生们迎了上去,主动地将一份份“交通安全”小手册和“疫情防控“小手册送给走出校门的学生。

生命重如泰山。接履桥街道交通站除了积极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外,还积极主动地围绕“复学第一课”开展学校路段标识、标牌检查,重点检查维护了接履桥中心学校、接履桥中学道路减速带,更好地保障了“复学第一课”顺利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国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7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