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线上培训促就业 技能培训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2020-04-21 09: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林)“我在家里晚上利用手机学习育婴知识,白天又不耽误工作,现在理论学习已全部结束,到时参加实操培训,取得证书就可以从事育婴员工作了。”4月19日,宁远县柏家坪镇左家村村民李顺芳高兴地向其他村民说。

宁远县人社局将线上培训纳入培训补贴范围,着力打造“技能培训不打烊,网上培训不停竭”的线上培训。宁远县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创新培训信息宣传渠道,通过县、乡镇、村、劳务经纪人“四级联动”,采取电话、微信、QQ等方式“一对一”开展线上培训宣传。充分利用中国职业培训在线网站,开设了育婴员、养老护理、茶艺师、保育员等线上培训专业,线上培训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政策执行,确保学习过程可查询、可追溯,做到培训标准不变、培训质量不降、学习收获不减。

截至目前,共举办线上培训9期,其中育婴员培训3期、养老护理员培训3期、保育员培训2期、茶艺师培训1期,共培训436人。

宁远将继续加大线上培训的宣传力度,指导鼓励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和实际培训需求开展线上培训,确保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不打烊、不落伍、不掉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