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通部门推动“创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柏文卿 编辑:于佳丽 2020-04-21 09: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柏文卿)日前,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创信工作专项整改推进会,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县城客办等部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第一季度创信工作在市里抽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研究讨论,认真学习了《宁远县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方案》,同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次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贯彻“双公示”制度,确保创信工作落实到位;要对标对表抓整改落实。深挖在第一季度抽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办法,强化人员配备,完善和优化电脑、网络等设施建设,加强痕迹资料管理,建立健全信用记录和信用档案;要强化考核约束。坚持每周一调度、每月一小结,对交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因工作不落实不力、落实不到位影响信用工作考核的责任部门进行督促整改、通报或问责。

下一步,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将紧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目标,强化措施,负重整改,务实苦干,打赢翻身战,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各项目标的完成,为宁远县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构建良好的信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柏文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