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丨放慢脚步 请你读一本书

来源:红网 作者:欧红宇 姜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4-23 10: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欧红宇 记者 姜珊 衡阳报道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我们很难有一段静静的时光来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读一本好书,可以让我们的内心明镜如水,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好的书籍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人生的路。

4月22日,在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街道园林社区图书室里,一场社区读书沙龙活动吸引了很多当地的居民群众,大家在整洁明亮的图书室里认真看书,遨游知识的海洋,静享阅读时光,在读书分享会上,大家畅谈阅读给自己带来的收获。据悉,该社区图书室图书种类齐全,囊括了少儿读物、学习辅导资料、经典著作、社会科学等7万余册,大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书籍。

一杯茶、一本书、一段时光,成为当地居民群众非常享受的生活方式。

1_副本.jpg

4月22日,在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街道园林社区图书室,社区居民用书本摆出“4·23”造型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2_副本.jpg

社区居民在快乐阅读亲子读物。

3_副本.jpg

社区图书室内,一名小学生在认真阅读课外书籍。

4_副本.jpg

社区图书室内,一名老人在认真阅读养生书籍。

5_副本.jpg

社区图书室内,一名女性读者在认真阅读经典著作。

6_副本.jpg

社区图书室内,一名女性读者在认真阅读经典著作。

7_副本.jpg

社区图书室内,一名老人在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

来源:红网

作者:欧红宇 姜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