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丨永州零陵:防控知识进校园 爱国教育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李舜辉 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2020-04-21 11: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1日讯(记者 周纯 零陵融媒记者 李舜辉 段庭迁)4月20日开始,湖南永州市各小学将分年级陆续返校复课,为保障学生安全复课,各学校都做好了充足的疫情防控准备。在永州零陵区,各小学创新机制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们开学第一课从心理辅导开始。

4月20日上午,在零陵荷叶塘小学,国旗班护旗手们佩戴口罩进行升旗仪式,并通过“云课堂”的方式,让学生们在各自班级进行线上云升旗仪式,国歌响起,学生们庄严敬礼,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学校还请来医护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宣传,通过知识宣讲,让防控知识深入人心。在零陵区七里店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们错峰报道,有序通过热成像智能测温仪检测闸门入校,家长不能进校,老师们为学生上的开学第一课是防疫知识宣传和爱国知识教育,同时,学校组织老师在各班级手绘了防疫知识黑板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李舜辉 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