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各部门联合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银凤 编辑:吴思静 2020-04-21 10: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文银凤)为规范县城区农贸市场经营秩序,4月17日上午,湘潭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80余人对百花农贸市场及周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经营户存在的出店经营、活禽宰杀、“脏乱差”等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迅速整改,对屡教不改的经营户当即采取强制措施。同时,引导路边占道经营的小贩规范经营,疏通堵塞消防通道的杂物,拆除违章搭建物,对路面进行全面清洗。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80余名,清理占道经营、铺面延伸58户,拆除搭建伞棚10个、清运垃圾杂物3车,同时对5家屡次不改不听劝告的商户进行了先行登记保存。

来源:红网

作者:文银凤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9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