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心!常德3名失踪女孩在长沙找到,正安全送往家中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智慧 沙伟 编辑:文建美 2020-04-22 10: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1225926.jpg

三名女孩已被找回。

红网时刻常德4月22日讯(通讯员 胡智慧 沙伟)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查找,常德市武陵区3名离家出走女孩被成功找到,并安全送往家中。

4月19日,武陵区一则3名女孩离家出走的消息瞬间刷屏,牵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全城人民的心。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挥调度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成立了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全力开展各项工作,迅速锁定了三人所在位置。

4月21日22时许,在长沙警方的通力配合下,武陵公安民警将正在长沙某肯德基店玩耍的三名女孩成功找到。经查,离家出走女孩毛某某、程某某、徐某某于4月19日相约前往长沙游玩,在并未告知其亲属的情况下乘车来到长沙。

民警提醒,父母应多与孩子沟通,多留心照看,提高安全意识,如遇小孩走失,请及时与当地警方联系或拨打110。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智慧 沙伟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0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