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安吉县党政代表团来古丈县调研“白叶一号”茶叶基地建设

来源:红网古丈站 作者:邬腾异 编辑:张皎 2020-04-2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421100930.png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邬腾异)4月18日,浙江省安吉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翁草村正在建设中的“白叶一号”茶叶基地参观考察,在田间地头详细察看茶苗的生长状况和基地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古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县领导胡丕宇、陈孝东、周大钊、沈仁春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QQ截图20200421100916.png

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培育和建设,安吉县黄杜村捐赠的150万株“白叶一号”茶苗已经生根发芽,目前古丈县翁草村660亩“白叶一号”茶苗长势良好,总成活率达85%以上,同时基地还完成了产业路、停车场、供水灌溉工程等配套设施建设,基地茶叶加工厂正在建设中。

QQ截图20200421100855.pn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安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宋波高度评价了古丈翁草“白叶一号”基地的建设工作,并表示:古丈县美丽丰富的生态环境,魅力迷人的文化景观使人流连忘返,“白叶一号”在古丈县落户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安吉县将持续深化与古丈县的沟通合作,加强“白叶一号”项目的对接交流和技术指导,确保实现一片叶子致富一方百姓。

QQ截图20200421100946.png

邓晓东高度赞扬了安吉县对古丈“白叶一号”茶叶基地建设的支持,他表示:建好“白叶一号”茶叶基地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古丈县将继续抓好基地园区建设,完善好配套设施,坚持打造茶旅融合的品牌,努力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同时,也期待两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把古丈翁草“白叶一号”茶叶基地建设的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古丈站

作者:邬腾异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1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