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峥嵘:依法依规处理群众信访诉求 让群众安居乐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桐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23 10: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书记接待信访.jpg

黄峥嵘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 (通讯员 欧阳雨桐 肖晨威 龙子非)4月16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后,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室,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信访诉求。

接访过程中,黄峥嵘热情接待了每一位来访群众,认真审阅他们提交的来访材料。

黄峥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关部门要认真核实情况,实事求是,按政策进行办复;要坚持依法依规处理群众信访诉求,尊重历史,明确解决方案,尽快落实解决,让群众能够安居乐业。

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的诉求,黄峥嵘也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进行解释,并要求一同接访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继续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也要及时地解决群众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依法依规给予相应的法律指导。

副市长杨发参加接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桐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