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监委来道县调研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王津 2020-04-23 12: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涛)4月22日,永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俊林一行,来道县调研周敦颐故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道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义洁参加调研。

蒋俊林一行在濂溪书院调研.gif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周敦颐故里的“濂溪书院”“周敦颐故居”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对道县县委、县政府近年来深度挖掘教育资源、有序推进硬件建设、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宣传方式,有力推进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如何推介周敦颐廉洁文化、打造廉洁文化旅游品牌与道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调研组指出,要以周敦颐故里获评全省“最美三湘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为契机,紧扣“爱莲说”这独一无二的廉文化资源,加速推进周敦颐故里廉洁文化项目建设,持续完善软硬件设施,进一步提升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申报全国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力做好升级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