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水田派出所:警察逐户采集指纹 方便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梁玉红 编辑:张皎 2020-04-23 07: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3日讯(通讯员 梁玉红)近日,保靖县水田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和村警按照县公安局党委的要求,为进一步完善2013年3月21日之前已经办理身份证未采集指纹的信息,多次开会安排部署,以村为单位,两人一组的工作模式逐村逐户逐人通知老百姓前往辖区派出所进行指纹的采集。

由于疫情期间,所里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村通知来所里办理指纹录入业务,按一天一个村的节奏进行采集,对采集的场所实行定时进行消杀,要求前来办理指纹采集业务的人员保持适当的距离,佩戴口罩进行采集。

与此同时,水田派出所还特意制派相关人员下村对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离线采集,回来之后加班加点上报采集信息,水田派出所暖心的为民服务态度得到了辖区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梁玉红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