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味湘西 | 吉首乾州这家粉店,早上8点半臊子就被“抢”完啦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孙叶子 编辑:康晓乔 2020-04-24 10: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湘西有“辣椒当盐,酸菜当饭”之说。湘西的味道,无论是唇齿间的纯正香辣,还是辣妹子的火辣,都让浓浓的湘味飘逸。不多说,让我们跟随共青团湘西州委的“美食体验官”一起去体验一下街头巷尾的湘西美食吧。

1111.png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文案 张皎 通讯员 孙叶子)吉首乾州有很多老字号的米粉店,听说许多当地人喜欢干拌粉,到底乾州这家店的干拌粉有什么不同呢?我们一起跟随美食体验官去探秘一下超大颗粒牛肉拌粉的滋味吧!(视频由共青团湘西州委、吉首团市委提供)

粉店名称:湘西凤姐老粉馆(州医院店)

店铺位置:世纪大道世纪山水2栋101门面


QQ截图20200422161239.png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孙叶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