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全面检修防汛物资器材 保障汛期正常运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20-04-24 12: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 李志鹏)汛期将至,为确保安全度汛,安乡县对全县多个防汛器材仓库、防汛砂砾围子进行全面检修。

检查防汛物资。

安乡县书院洲防汛抗旱物资仓库是县直仓库,共有3个库房,均为上世纪修建,其中西边库房因年久失修已成危房,4月初开始重建。其余两个库房,检修人员也正在对仓库内物资进行盘点、更换。

该县水利局装备股负责人表示,县水利局会及时对仓库进行清点,将发现的破损物资清理出来,并进行补充,保障防汛器材储备充足,确保度汛安全。

据了解,自3月份以来,该县水利局对全县17个防汛抗旱物资仓库进行盘点检修,并投入100万余元对全县仓库的编织袋、发电机组、救生衣等防汛物资进行补充。同时还将补充防汛“三石”2.5万方、商储砂砾6万方、以船代仓1.2万吨、铁驳船6艘,全力保障度汛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