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实现高质量“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4-24 10: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4103818.jpg

4月23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2020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讲评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毅 记者 王敏)4月23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2020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讲评会召开。区委书记颜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石鼓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活动,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上保持稳定和逐步恢复态势。

“困难比预想的大,成绩比预想的好,战斗力比预想的强。”颜和平对前段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在“看形势、把方向、抓落实”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大局,凝聚攻坚力量,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个前提,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突出常态化防控重点;要紧紧扭住扩投资、抓项目这个关键,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要牢牢把握“六稳六保”这个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打赢经济发展战和民生保卫战。

颜和平指出,要把握好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的关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处理好数据调度和经济面的关系,既要有“面子”更要有“里子”;要处理好日常工作与项目建设关系,找准推动发展的平衡点和着力点;要处理好既有项目和新增项目的关系,持之以恒抓好项目服务。要从“抓调度、抓项目、抓企业、抓招商”等方面抓落实,注重“统筹抓、带头抓、合力抓、督办抓”,以真抓实干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刘浪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既要看到困难更要坚定信心,清醒认识短板和弱项,更要把握好自身既有的优势和各级政策利好,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合力攻坚,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