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数字消费”加快市场消费回暖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编辑:康晓乔 2020-04-24 14: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靖州站记者 匡振华)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好转,各行业陆续复工复产,湖南省靖州县消费热情正逐渐恢复,“数字消费”加快市场复苏回暖步伐。

4月22日,记者在城区部分商场和商铺看到,许多商家在门口张贴了支持“湘消费”和“和包支付”的醒目告示牌,市民可以在承接“湘消费”或“和包支付”的线下实体商铺进行消费。

目前,“湘消费”和“和包支付”覆盖了餐饮、超市、药店、生鲜等多元消费场景,通过短期刺激消费,减轻中小企业压力,推动消费复苏,随着消费持续回暖,城市也逐渐充满烟火气。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外出购物及消费时,仍需做好自我防护,自觉佩戴口罩,注意人员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