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开展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

来源:长丰小学 作者:杨云娟 编辑:王津 2020-04-24 14: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冷水滩站通讯员 杨云娟)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为建设创新型合作提供了知识产权支撑和保障。

07.jpg

08.jpg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学生处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充分利用微信、电子屏、讲座等方式进行宣传,学校针对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等各个环节,在年内继续组织不同主题的知识产权讲座和培训,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战略,不断提高师生的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能力。宣传周紧紧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的活动主题,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条件,让教师、学生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

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真正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增强了学校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了学校师生对知识产权知识的认知度,增强了学校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校园传播知识产权文化提供了正能量。

来源:长丰小学

作者:杨云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