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欲乘火车去张家界 检票才发现购买了反向车票

来源:红网 作者:葛骏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4-24 17: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marked.jpg

女子欲乘火车去张家界,检票才发现购买了反向车票。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葛骏 赵盼红 许又林)近期,湖南省龙山县一女子欲在龙山北站乘车前往张家界,未料想检票时发现自己购买了反向车票,幸得民警及时帮助,这才顺利进站乘车。

“不对呀,我儿子已经给我买了车票,我怎么还是进不去呢,是不是机器坏了啊!”4月23日,龙山县姚女士在龙山北站进站闸机口多次刷身份证进站未果后,着急地找到民警寻求帮助。

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发现姚女士在刷身份证进站时,显示未购买车票。民警仔细向其询问,是否已购买车票,姚女士回复道:“我儿子购票信息都发给我了。”边说边掏出手机给民警看购票记录。

民警接过手机查看购票记录,信息显示为4月23日C8088次张家界西至龙山北。民警告知其买了反方向的车票,姚女士这才恍然大悟。姚女士介绍,其儿子在张家界读高三,当天准备在龙山北站乘车去看望儿子,便让儿子买了车票,没成想却把乘车方向搞反了。

随后,姚女士在民警的帮助下将买错的车票退掉,并重新购买了C8087次龙山北至张家界西的车票,顺利进站乘车。

铁路警方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在12306官方网站购票时请认真核对好要乘坐的车次信息,以免贻误行程。

来源:红网

作者:葛骏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7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