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千屏联播邀你“遇见安化” 参与2020湖南(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张俊 2020-04-24 18: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3092252.jpg

长沙西 (2).marked.jpg

位于长沙西收费站的大屏。

长沙 (1).marked.jpg

长永高速收费口的大屏。

学士 (2).marked.jpg

位于学士收费站的大屏。

微信图片_202004241605159.marked.jpg

位于湖南省财政厅的电梯小屏。

未标题-1.marked.jpg

红网网友点击大屏上的《专题 | 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界面。

红网时刻益阳4月25日讯(记者 刘慧婷)邂逅湖湘山水,遇见安化风光。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文旅促消费助脱贫行动即将于4月28日在安化开幕。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好文旅促消费助脱贫行动,要进一步打响“锦绣潇湘”“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和“天下黑茶·神韵安化”旅游品牌。此次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主会场设置在安化县茶乡花海生态文化体验园,在益阳还有八大分会场,助力益阳文旅产业持续升温。

4月10日,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对旅游节最新资讯逐一公布。红网时刻通过直播实时向广大市民分享节会开展的好消息,还独家采访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解析安化茶旅文康新发展。随后,红网时刻推出《专题 | 2020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多角度推介安化“24小时健康茶生活”旅游产品,深入挖掘大梅山文化。其中,“嗨,安化在等你”系列全面解析主会场各大景点,“茶乡‘薇’遇记”系列以vlog体验形式介绍食宿玩方面,提前揭晓旅游路线攻略。

此外,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将依托独有的千余块大小屏资源,在长沙的各大高速出入口、高铁站点、企事业单位和城市中心大、小屏中进行千屏联播,扩大节会影响力。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是依托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体系,目前已实现双网四屏整体传播格局,辐射湖南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与红网网站、时刻新闻客户端形成了“网屏互动”的立体式综合信息传播网络,在长沙各大高速出入口、高铁站点、企事业单位、城市中心有着近千块LED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5/7098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