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回头看” 珠晖区排查问题挂图作战促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4-26 08: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2221.jpg

4月21日,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新龙村联点县级领导周晓侣走进该村开展“回头看”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群 记者 石珊)“咱们新龙村11个问题,两个是就业问题,要结合本人的就业意愿进行帮扶.....” 4月21日,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新龙村联点县级领导周晓侣走进该村开展“回头看”工作,他指着墙上挂着的“珠晖区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清零一线攻坚图”说道。

针对前段时间排查出来的问题,珠晖区全面采取“挂图作战”模式,对于每个上墙的问题,大家都一一讨论。周晓侣还带着大家走进问题较多的贫困户胡世余家中,与本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诉求,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

珠晖区在区级层面,在区扶贫办设立决战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总攻图”,由党政分管领导牵头,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作战;在乡街层面,设立决战脱贫攻坚问题清零“区域作战图”,由乡街党委书记任总指挥,全面负责辖区问题清零;在村级层面,设立决战脱贫攻坚问题清零“一线攻坚图”,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书任指挥员。

据珠晖区扶贫办负责人介绍,这次“挂图作战”把问题已挂到相应的乡、村,每个问题上墙到人到户,做到每一个扶贫干部心中有数。大部分问题已得到了有效解决,剩余没解决的限期在5月底全面整改到位,确保村村过关、户户过关、人人过关。

来源:红网

作者:王群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099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