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陈章杰赴修梅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20-04-26 09: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曹太安)4月24日上午,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赴修梅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调度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424173140ggggg.jpg

在修梅镇政府,陈章杰主持召开修梅镇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专项行动座谈会,听取该镇前段工作进展和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修梅镇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29户374人,截至2019年底,全镇累计脱贫1178户3644人,今年将完成脱贫51户105人。高桥村因四村合一,人口较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超过500人,被纳入挂牌督战范围。今年以来,修梅镇以脱贫质量“回头看”为抓手,对历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综合性自清自查,开展全面的问题清零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七类对象入户核查1068户,审核通过并录入627户,核查中共发现问题506个,已完成整改258个。

陈章杰对修梅镇前段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迎检在即,责任重、压力大,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开展好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专项行动,做到入户排查要仔细、核查速度要加快、问题梳理要清楚、整改标准要统一。

陈章杰强调 ,脱贫攻坚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乡村两级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履行好直接责任,不折不扣全面完成问题清零工作任务。在问题清零工作中,要保证责任落实、作风落实,入户核查要带着问题去,帮扶措施要一户一策,精准施策,确保本次专项行动任务到天,责任到人。

暴风截图202042434007406_万能看图王.jpg

在修梅镇卫生院和观音洞村卫生室,陈章杰查看了“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慢性病管理和村级卫生室达标建设情况,现场调度健康保障问题清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4173228gggg.jpg

调研期间,陈章杰还走访慰问了高桥村贫困户李宗贵和李宗波,与他们拉家常,算收入,并认真检查建档立卡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邓慈陵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099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