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领导调研原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曾振华 肖慧 编辑:吴思静 2020-04-26 10: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振华 肖慧)4月23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寄忠带队到原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副区长高英参加调研。

寄忠.jpg

在顺航方庭大酒店、恒丰大酒店,王寄忠一行实地察看了酒店的餐厅、住宿及会议室,对酒店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支持疫情防控,采取“硬核”的防疫措施及时高效复工复产给予高度点赞,表示将时刻关注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积极排忧解难,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各酒店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保障宾客和员工健康安全。在恒丰大酒店调研后,王寄忠亲自带头用和包支付消费,以实际行动增强行业复工复产信心,鼓励广大市民积极消费。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顺航方庭大酒店、恒丰大酒店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将酒店客房提供给政府作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直到所有隔离观察人员安全撤离。酒店在彻底、全面、专业的消毒基础上,增设了紫外线消毒灯、房卡和人民币专用消毒柜、感应式免洗消毒器、感应式皂液器等专用清洗消毒设施,在所有客房布草更换到位后,全面恢复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曾振华 肖慧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00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