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激扬巾帼之志 助力“六城同创”

来源:红网 作者:眭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4-26 11: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零陵站记者 眭振华)4月24日上午,永州零陵区妇联组织30多名巾帼志愿者来到麻元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组散到社区的城中村,以组为单位开展清扫卫生整理庭园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帚细致地清扫庭院,有的在清理路边的杂草,不一会儿,社区的卫生面貌有个较大的改观。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利用业余的时间来参加“六城同创”的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带动社区的居民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城乡姐妹手拉手”活动中,零陵妇联帮助弱势群体,积极开展了“社区微心愿”活动。沙沟湾社区82岁的马许娇老人希望得到一个电饭煲,在零陵区妇联的帮助下,巾帼志愿者认领了社区微心愿,帮助老人实现了愿望。零陵区妇联合积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形成了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成功创建了零陵区文明单位。

零陵区妇联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零陵区的巾帼志愿者开展“助力六城同创 零陵巾帼在行动”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全区妇女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六城同创”等工作中来,促进零陵高质量的发展,提升城市品位,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眭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00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