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35个昼夜 凤凰古城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完美收关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东林 张璐 杨博 编辑:张皎 2020-04-25 09: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凤凰古城环境综合整治后。

5.marked.jpg

凤凰古城管网升级改造。

6.marked.jpg

石板路维修。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吴东林 张璐 杨博)近日,湖南省凤凰古城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在历经35个昼夜鏖战后完美收官。古城旧貌换新颜,助推凤凰旅游产业提质升级,以全新面貌喜迎天下游客。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旅游业带来的冲击和挑战,凤凰县坚持防控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抢抓疫情防控“闭园期”变景区提质改造“黄金期”,打赢城市工作第一场战役——古城保卫战,由县委县政府牵头,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古城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积极打造景美、人美、环境更美的凤凰旅游新景象。

针对古城街道狭小、文物古迹众多等复杂情况,该公司精心组织,匠心施工,采用马拉人挑、肩抗手提的方式进行施工,700人次日夜奋战,将沟渠内纠缠交错的通讯电力等各类管线有序分离,将多年来沉积在排水主沟的淤泥污物疏通清理、加盖预制板除臭,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预制板下实现了雨污分离、强弱电保护等多种生态工程效益。

近年来,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湘西州完成总投资近33亿元,服务人口近百万,覆盖城乡供排水、河道生态治理和固废处理领域,有效提升了当地城市水环境和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人居环境和城市价值的双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东林 张璐 杨博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00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