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与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签约3.35亿元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2020-04-26 11: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龙山站记者 田辉)4月22日,龙山县生猪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龙山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生猪产业项目进行了签约。

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及其公司相关负责人,县领导刘冬生、时荣芬、储军、张肇琴、张兰英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生猪产业项目规划投资建设年出栏生猪30万头,包含1个存栏不低于1万头规模化母猪场,年出栏30万头规模化及模块化育肥场,1个年产10万吨饲料厂,总投资约3.35亿元。本项目落地将有效恢复我县生猪生产,确保猪肉供应和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对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稳定物价、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带动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为龙山县的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龚小波表示,龙山投资环境良好,农产品丰富,很适合公司的投资方向和经营范围,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加强对接,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圆满成功。

刘冬生对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来龙山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龙山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此次贵公司来县投资,体现了企业的政治担当和对贫困地区的产业发展的支持,龙山一定全力支持,优化环境,确保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同时希望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加强在农业产业版块方面的合作,推进农业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00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